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使用评测

完美捕捉精彩瞬间!高速摄影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9日17:27
  
创意高速拍摄--佳能IXUS 300 HS

  IXUS 300 HS是IXUS系列首款搭载HS SYSTEM和F2.0光圈镜头的机型。“HS SYSTEM”不但使相机在室内或较暗的场景拍摄时能够得到高画质的图像,而且IXUS 300 HS大光圈镜头,可以提高快门速度,即使手持拍摄也不易发生抖动,并能如实再现场景氛围。两者配合,大大扩展了用户的可拍摄范围。目前这款相机的市场售价是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了解。

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约100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CMOS,让画质细节也能得以高品质保证。配合28mm广角、3.8倍光学变焦与IS光学防抖镜头,令拍摄者在范围更广的场景下,即使手持相机拍摄也能获得令人惊喜的清晰效果。 F2.0大光圈镜头不仅可提高快门速度,同时还有利于背景虚化;约3.0"“晶炫II”G型液晶屏,无论在拍摄和浏览时都能呈现高质量的清晰影像。

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

  结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并可检测多达22种场景的智慧自动拍摄模式,能够满足拍摄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多种需求;同时添加了升级的“智慧闪光曝光”技术,能够根据拍摄场景的实际情况来自动调整闪光输出量等参数,让拍摄到的物体和人像都拥有清晰、明亮的美。

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操作更简单,乐趣更丰富。笑脸、眨眼自拍、面部优先三种“自动快门”拍摄方式尤其适用于喜欢自拍的年轻一族;同时佳能不断开发出新的有趣味的拍摄模式, “微缩景观效果”和“鱼眼效果”不仅让你的照片充满感染力,更让你越拍越快乐!还有低光照、Av/Tv等模式,马上开始体验吧。

  编辑点评:IXUS 300 HS的机身设计十分大胆,具有如同跑车般的流线型外观,相机表面的反射光柔和而连续;强烈的色彩都传递出此款机型的时尚、新颖、奢华之美;而更为简洁并易于使用的按键设计从细节处呈现出高品质性能;同时集短片拍摄与趣味播放功能于一身。如此内外兼修,令人充满期待。

    【产品型号】:佳能IXUS 300 HS

    【商家报价】: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娄理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