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人文纪实

组图:亚洲影帝周润发摄影作品掠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8日15:24

  周润发的摄影早已具有相当的专业水准,早在香港无线电视艺训班时,便开始对摄影感兴趣。1997年,在迎接香港回归的一次大型影展上,发哥的姐姐周聪玲偷偷用化名拿了他拍的三张照片来参展,结果其中一幅以西红柿为全景的照片,夺得了三等奖。


  从演员到摄影师,在好莱坞发展顺利的周润发,曾经在2004年参与过摄影联展。当时他提供了6幅照片,其中包括关帝像及渔村等。据玲姐透露,发哥最爱的是《渔村》那幅。她说:“平时拍完的黑白照片,全部发哥自己冲印,冲印药水都是由美国订回来的,香港都买不到。”

  周润发说,他拍了30多年电影,老婆之外,和摄影机的关系最密切,“一直是我走在镜头前,现在,希望能身处其后,通过镜头看外面的世界!”(稿件来源:竞报 作者:董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娄理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