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使用评测

画质挺不错 索尼单电A33相机样片大集锦(组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6日14:34
索尼单电相机A33样片集(3)

    A33采用约1420万有效像素APS-C格式的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和新型BIONZ影像处理器,带来细节完美的卓越画质,新型BIONZ影像处理器保证了在高速连拍下庞大数据的处理,实现真实自然的色彩还原。

    A33具备的双重降噪功能,实现了从ISO100到ISO12800宽广的ISO范围。相机内置的多帧降噪功能通过拍摄6张照片,自动影像合成为一张低噪点影像,其降噪效果约相当于提高两档ISO设置,用户可选择的ISO灵敏度为ISO100-25600,在弱光下也能拍摄到自然生动色彩和细腻画质的弱光照片和夜景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娄理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