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使用评测

画质挺不错 索尼单电A33相机样片大集锦(组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6日14:34
索尼单电相机A33样片集(4)

    增强型自动HDR将可调整光比范围扩大为6EV,通过3张照片连拍,分别拍摄暗影部分、中间色调和高光部分最后自动影像合成为一张照片,保留最适宜的高光和暗部细节,实现类似人眼的宽广色调范围。

    A33采用了“半透镜”技术,当光线通过这块“半透镜”到达Exmor APS HD CMOS用于成像和电子取景的同时,有一小部分光线被反射到位于半透镜上方的AF传感器上,用于相位检测自动调焦。由于两次拍摄之间无需抬升和放下反光板,使A33的最高连拍速度7张每秒超高速连拍达到了专业级单反相机的连拍水平,并通过全程精准快速的自动对焦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娄理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