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使用评测

画质挺不错 索尼单电A33相机样片大集锦(组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6日14:34
索尼单电相机A33样片集(6)

    数码单电A33采用半透镜技术,配置总像素为144万的高分辨率 Xtra Fine LCD的电子取景器,实现了与A900相同的宽广视野的100%取景范围。同时还具有丰富的拍摄信息显示,即使在弱光下也可以轻松获得明亮的取景视野。全新设计的数字水平量规,更轻松地拍摄出完美的风光照片。

    A33使用的92万像素、3.0英寸Xtra Fine LCD液晶屏用于实时取景和照片回放。可实现上下180度、左右270度翻转,不仅实现了多角度自由取景拍摄,还可以轻松自拍。16:9 宽屏设计,带来精彩的影像回放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娄理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