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使用评测

画质挺不错 索尼单电A33相机样片大集锦(组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6日14:34
索尼单电相机A33样片集(10)

    使用者可以借助手持夜景模式在自然光线下拍摄出清晰而细腻的夜间场景。相机会从6幅叠加的影像中创建一幅优化的影像,在不使用三脚架或闪光灯的情况下降低由于低光照而产生的噪点和抖动,从而获得清晰的夜景图像。

    A33配置更轻松便捷拍摄的高级自动模式,相机会根据具体情况自动分析判断,选择最适宜的拍摄模式。无需再转动相机肩背上的旋钮选择场景,高级自动模式将自动识别包括夜景、背光人像、微距在内的9种场景和自动激活包括自动连拍、手持夜景、自动HDR在内的6种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娄理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