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摄影频道首页 > 设备资讯

奇闻:眼镜也能取景?奥林巴斯提交搞怪专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6日16:51
   最近几天看到不少有关数码相机的奇闻异事,只能说现代数码科技很疯狂,刚刚又在某国外网站看到奥林巴斯近期提交了一份很奇怪的专利申请,内容是将研发一款眼镜型的取景器。 


奥林巴斯用眼镜做取景器

奥林巴斯最新专利

    奥林巴斯新型取景器设计类似半只眼镜的形状,可以与相机间进行通信(大概是通过某种无线技术),然后将相机取景器的画面呈现在眼镜上,当完成一次拍摄后,则会显示出取景器的画面。取景器的显示屏可以折叠收起,不影响用户正常视力。

奥林巴斯用眼镜做取景器

奥林巴斯专利设计图

    这款取景器的设计理念大概是方便用户取景,如果将取景器与相机分离,的确可以极大地丰富拍摄机位和角度,令拍摄更加随心所欲。不过平时佩戴眼镜的用户,恐怕使用起来会比较不方便。

(责任编辑:张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