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2011年连州摄影节专访——Mary Mattingly

2011年11月28日10:32
来源:搜狐摄影
2011年连州摄影节参展摄影师Mary Mattingly接受搜狐摄影专访
 
    主持人:各位搜狐摄影频道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收看的大师访谈是连州国际摄影节的系列专访。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Mary Mattingly。
    Mary Mattingly:大家好,我是Mary。
    主持人:这次Mary在连州摄影节展出的作品是第二特征,您是如何构思这一组作品的?
    Mary Mattingly:我原先的设想是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了。所以我整个的摄影是将所有的世界上不同的景色拍摄下来,然后放在一起。现在的世界经济、环境越来越不稳定。我的主题主要是反映这一块的特征。我想问大家一下,我表达的意思是说,以后我们人类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主持人:您是第几次来中国?
    Mary Mattingly:第一次。
    主持人:对于中国的感受,包括饮食、文化都是什么样的?
    Mary Mattingly:中国特别是郊区的风景非常的漂亮。我虽然只来几天,但是我看到所有的景象还是非常好的,有不同的层次。而且食物也非常的美味。
    主持人:中国的风景对于您的创作思路有没有一定的拓展?
    Mary Mattingly:我的作品很多都是从我在旅游、旅行中拍摄到的景色。我都会把他们整合起来。所以我觉得以后在中国拍摄的这些景色将会成为我未来作品的一个主线。特别是那些山脉和乡村的景色。
    主持人:这次中国行已经拍了不少照片了?
    Mary Mattingly:我现在已经拍了很多相片,而且我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也有了一定的构思,所以我在下面的时间也会再继续的拍。
    主持人:希望你能做出一些好的作品来。
    Mary Mattingly:谢谢。
   
 
    主持人:您对于连州国际摄影节的看法,这次从组织到展出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您参加的其他的展会相比?
    Mary Mattingly:这次很特殊的就是,他们选择的地点是非常特别的。而且能看到他们的构思是将过去和未来现在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主持人:对于连州国际摄影节上展出的中国摄影师的作品您是怎么看的?
    Mary Mattingly: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个展示有很多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特别是有一个关于朝鲜的展厅,里面的一些相片,还有他们居家的情况,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主持人:您觉得中国摄影师的作品从国际的角度处于什么样的水平?
    Mary Mattingly:这些摄影师他们都是从一个比较客观的角度去拍摄的。但是,如果说层次的话,现在还没有一个公认的标准。但是我觉得中国的摄影师他们的角度还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您作为一个女性摄影师,如何用女性的视角来解读您眼中的世界?
    Mary Mattingly:因为这个世界,如果大家能够坐下来进行交流,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一个比较。
    主持人:女性视角和男性摄影师视角的优势在哪里?女性视角在摄影作品里能够体现在哪些方面?
    Mary Mattingly:这是由你所处的社会环境来决定的。如果说一定要有一些优势的话,女性对于进入,或者是去某一些特定的区域有一些方便。
    主持人:中国的摄影爱好者非常多。摄影基数比较大,但是整体的水平偏低,如何提高一些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
    Mary Mattingly:中国各方面发展的都很快,如果能够去平原、山地,他们去寻找和发现,最终产生了这些不同的素材。普通的摄影师也可以多来参加像连州摄影展这样的聚会,可以认识很多专业的摄影师,能够从交流中得到更多的应用和学习。
    主持人:您在连州摄影节的展位在什么地方?
    Mary Mattingly:粮仓区。
    主持人:欢迎各位来到连州摄影节的网友到粮仓参观Mary的作品,也请线上的网友关注搜狐摄影频道,我们的搜狐相册上面有他们的作品。感谢收看本次大师访谈。谢谢Mary。
    Mary Mattingly:谢谢。
 

Mary Mattingly的空间地址:https://marymattingvip.i.sohu.com
(责任编辑:向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