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2011年连州摄影节专访——陈茂盛

2011年11月28日10:35
来源:搜狐摄影
2011年连州摄影节参展摄影师陈茂盛接受搜狐摄影专访。
 
    主持人:搜狐摄影频道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搜狐摄影频道在连州摄影节前方为您带来的大师访谈系列节目。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我们摄影频道的老朋友,我们大师访谈已经采访过的深圳企业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陈茂盛先生。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您这个展览的系列作品。
    陈茂盛:我这次主要作品是穿越南北极的一些作品。大概是介绍南极和北极一些动物和风光、冰川这一类的。这三个摄影节都已经展览过了,接下来我在明年的时候要做一本大型画册。由中国摄影出版社来出版。也是记录南北极的风光、动物、生态。总共有200个片左右。明年我准备拍摄一些市场,一个专门的市场,我们农贸市场、城市的市场。我们领导给我一个任务,我们在特区,特区三四年的变化。我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反映特区的变化。从人民的生活,市场物质的丰富,从市场来体现我们生活的好。不断变化。从这个角度来反映。现在已经筹备,我已经拍了一小部分。
    主持人:我知道您的照片在平遥摄影节还获了一个奖。
    陈茂盛:是。优秀摄影师奖。
    主持人:您这次的展区也是在连州图书馆?
    陈茂盛:对。连州图书馆地下。
    主持人:希望来连州的朋友们也去图书馆展区看一下陈茂盛老师的作品。我们也非常期待您的新的作品集。
    陈茂盛:谢谢。
 

陈茂盛空间地址:https://i.sohu.com/p/=v2=YZNn53LoWmhh2bbl1UBzb2h1LmNvbQ==/
(责任编辑:向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