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设备资讯

奥林巴斯旗舰微单详细规格及谍照曝光

2012年01月21日09:42
来源:泡泡网

  1月20日 之前我们已经收到奥林巴斯2月8日海南发布会的邀请函,当然发邀请函给我们的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将发布的机型。但随后我在国外网站找到一些相关消息,得知2月8日将发布奥林巴斯真正的旗舰微单,型号为OM-D。OM-D的外观将非常复古,其设计灵感来自奥林巴斯在胶片时代叱咤风云的OM系列。

 OM-D谍照

下面是来自mirrorlessrumors网站的OM-D的详细规格:

·经过优化的1600万像素4/3英寸的高动态范围传感器
·感光度范围是ISO 200-25800
·内置144万像素的EVF(电子取景器),位于机身中间部位
·机身自带5轴图像稳定系统
·内置闪光灯的闪光灯指数为10
·快速对焦和3D追踪
·3英寸61万像素的可旋转式OLED液晶屏
·覆盖于机身上的皮革有两种材质,黑色部分为人造皮革,银色部分为纯天然皮革
·手柄的握持部分看起来很像奥林巴斯E-P3,只是OM-D的皮革覆盖面更广
·宽约121mm,重约425g

    OM-D将在2012年3月上市,售价约1100美元(6944人民币)。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