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设备资讯

宾得Q也玩大光圈 新镜头等效137/f1.1

2012年02月27日13:40
来源:泡泡网

  2月23日 日本的MS Optical宫崎光学多以改装传统旧镜头为主,不过厂方自家其实页有开发镜头产品,继早前为Leica M卡口推出了独特的 Perar Super Triplet 4/28及Super Triplet Perar 3.5/35 Mark II后,最新又为超小微单宾得Q推出了Sonnetar 25mm f/1.1镜头,等效焦距137.5mm,却拥有 f/1.1的大光圈,规格颇为突出。

 
 
 

  配合宾得Q方正小巧的外形,宫崎光学Sonnetar 25mm f/1.1的镜身同样设计轻巧,金属镜身设有2个转环,负责控制光圈及对焦。利用最大的f/1.1光圈,除了有利暗环境手持拍摄,近距拍摄的话,相信镜头于宾得Q身上亦可造出一定的浅景深效果。宫崎光学Sonnetar 25mm f/1.1已经正式推出,定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算是相当不便宜了。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