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设备资讯

佳能新闪灯600EX-RT 随5DIII一齐发布

2012年03月02日17:47
来源:泡泡网

  3月2日 今天随着佳能EOS 5D Mark III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与之匹配的新闪光灯——600EX-RT。其最大闪光指数60(ISO 100,以米为单位),闪光覆盖范围对应从广角端20mm(使用广角散光板时约14mm)到远摄端200mm的视角。对应E-TTL II自动闪光,灯头可旋转角度向上约90°、向下约7°、左右约180°,能够进行跳闪拍摄。

 

  还搭载了配合高速快门的高速同步、调节闪光量的闪光曝光锁以及±3级的闪光曝光补偿等功能。无线闪光传输除了有光学脉冲传输方式外,还搭载了无线电传输方式,但该功能仅支持EOS-1D X、EOS 5D Mark III。

 

  闪光灯背面的操作面板使用可照明的点阵大型液晶显示屏(172×104点),功能类按钮采用了背透型照明方式。闪光灯本身还实现了和EOS-1D X相同级别的高防水滴防尘性能。配备了2种色彩滤镜,通过浓度不同的2种橙色滤镜,即使在钨丝灯下进行闪光摄影也可以控制背景颜色。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