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第三届草场地年度国际摄影节——阿尔勒在北京

2012年03月29日12:12
来源:搜狐摄影
ALESSANDRO ROLANDI,ANDREA CAVAZZUTI,,AND LU YUE作品展

开幕时间: 4月21日,15:00
时间:4月21日——4月30日
地点:EGG画廊
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327号
星期二 ~ 星期日 10:00 – 18:00

“不安的内心” , 李山的六个录像
    这个项目是基于我在北京工作和生活了8年左右的基础上而创作的。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和当地有才华的艺术家一起工作并和当地的人们建立了友谊,但是如果我试图把这个时期还原成连贯有序的事实,这成为了不可能。我试着去倾听、观察,不去评判,并且不轻易下结论。我透过我的作品来传达,并以隐晦的、更微妙的方式来呈现:有时我也许成功了,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发现了某些东西,然而后来意识到它并不是我想要的,它实际上是另外一种东西,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对我而言,唯一的方法就是谈论中国,谈论北京,通过图片和它所关联的人们所关注的事实,但实际上这些人也和这个城市、这个国家已经改变了,并继续改变着。

——Alessandro Rolandi

“文艺机器”, Andrea Cavazzuti 和 Lu Yue 的一个录像装置
    一部由雕塑、木箱子和投影机组成的影像装置,共同展现来自山西阳高和陕西华阴的一些民间乐团和流浪艺人的表演。每一个视频的声音只有走近画面才能完整地听到,因此在观众多的时候会造成类似农村赶集的嘈杂音效。

非洲天堂ANGELE ETOUNDI ESSAMBA 摄影作品展 

展览开幕时间:2012 年4 月25 日16:00
时间: 2012 年4 月25 日——5 月24 日
地点:北京荔空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红一号F座
星期二 ~ 星期日 11:00 – 18:00

    Angèle Etoundi Essamba出生于喀麦隆首都杜阿拉,10岁来到法国并在那里长大接受了基本的教育。1982年她来到荷兰,出于对摄影艺术的强烈热爱她进入荷兰的一所专业的摄影学校(Nederlandse Fotovakschool)进行学习。
    Essamba的作品不仅显示了一种持久的自信:视觉形象能够产生强有力的情感和精神价值的交流,而且还能产生正式的审美质量。她的图式向我们显示了男人和女人、形式和内容、身体和灵魂,及非洲和世界的对话,这些也提供了普遍符号和智慧的永恒的可视性。她以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故及其影响和视角,还有个人的审美感觉创造她的作品。她全部作品的关键词是:自豪,力量,认知。
    Angèle Etoundi Essamba 以其在世界范围的展览获得了很高的国际认知。1985 年在阿姆斯特丹举办了第一个展览后,在其他国家的展览就接踵而至,如喀麦隆,南非,马里,塞内加尔,坦桑尼亚,埃及利亚,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比利时,英国,荷兰,丹麦,瑞典,古巴,墨西哥和纽约。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和弗罗里达州也有好几个她的展览。她的作品也在下列出版物上出版过:1989 年的《情感》;1995 年的《对比》;1999 年的《象征》;2001 年《黑色小说》,2003 年《La Métamorphose du sublime》;2006 年《对话》,2008 年《Voiles & Dévoilements》,其作品也被一些公共和私人收藏机构展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