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第三届草场地年度国际摄影节——阿尔勒在北京

2012年03月29日12:12
来源:搜狐摄影
我看中国

开幕时间: 2012 年4 月21 日14:00 – 18:00
时间:2012 年4 月21 日——7 月3 日
地点:北京艺门
中国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 草场地村241 号,
100015
星期二 ~ 星期日 11:00 – 18:00

    参加本次群展的十四位艺术家中,十位是中国人,另外四位是外国人,但是他们都正在或曾经在中国工作、生活、交友、旅行。 他们的参展作品,从他们各自的私人角度出发,表达了他们在中国生活的时光里,得出的具体经验,因此本次群展的主题是“我看中国”。

《坠枯录》注 

开幕时间: 2012年3月24日16:00 –19:00
时间: 2012年3月25——5月2日
地点:香格纳北京
北京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261号
星期二 ~ 星期日 11:00 – 18:00

    香格纳画廊于1996 年在上海创立,以其对于艺术的创新、完整及坚持以高品质呈现中国当代艺术而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享有盛誉。如今香格纳已在上海莫干山路50 号艺术园区内拥有了由2 个旧仓库改造而成的空间(香格纳画廊主空间和H 空间)。2008 年,香格纳画廊在北京设立一个空间(香格纳北京)。2010 年,国内首个仓库式美术馆——香格纳展库在上海桃浦正式对公众开放。现有40 多位合作艺术家。香格纳画廊不仅作为首批中国当代艺术画廊,参加了许多国际知名的艺术博览会,如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法国国际现代艺术博览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被选入《国际画廊:从战后到新千年后》一书的画廊。
    陈晓云,1971 年生于湖北。自1999 年参加上海“超市”展开始了当代艺术实践与创作,将录像和摄影作为主要的创作媒介,是近十年来试验性艺术的重要艺术家之一。 陈晓云的作品中始终呈现着艺术家诗性叙述的创作风格,感性思维贯穿于影像叙事结构中,并以个人化的意识片段做为向现实世界摆渡的影像形式。作品经常通过由一个标题,一句对白,一个动作生发开始加以重叠,提炼,抽象化,将我们已知的世界搅拌得更加疯狂和荒诞,或更加迟疑和虚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