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第三届草场地年度国际摄影节——阿尔勒在北京

2012年03月29日12:12
来源:搜狐摄影
旅行/缪佳欣个展

时间: 2012 年4 月21 日—— 5 月31 日
地点: 哪里哪里艺术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村 319-1 艺术东区A 区内,100015

    从一名寻猎街头的摄影师摇身变成网络红人“纽约梦得娇”,他曾经用自己瘦弱赤裸的身体插入曼哈顿的夜景;也曾经身着条纹睡衣在周末的空城或者上下班的人流中梦游;还在芝加哥艺术学院里扮演了整整一年的西装革履的上海商人,以及色情网站的亚裔现场表演者。缪佳欣的作品探索城市和人群、权力和个体的对立和交融。他的创作涉及性别、性、身份、族裔、阶级等话题,并通过基于行为表演的摄影、录像和网络等各类媒介,讨论消费主义、商品化和全球化中艺术家的社会角色。

跳 

日期:2012年4月21日-5月31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红院
在街上24小时内都可能看到

    “跳”是一个有趣的照片介入计划。它与我们对该媒介的常规理解不尽符合。这些照片不是挂在画廊里,而是在画廊与画廊之间的外部空间。这些照片反映了中国年轻人的乐观精神。它们诚然是肖像,但也可以被看作是关于经济的寓言,某种程度上是关于艺术家的祖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经济之间的联系。你也可以有不同的见解。
    在狭窄小道的中间,上面是天空,下面是规则的砖石交错拼成的地面。抬头看,这些“跳跃者”就在我们上面。我们能够了解他们么?我们被他们腾空而起的瞬间所吸引,抑或只是希望?

    "拍一张好肖像难乎其难"——菲利普•哈尔斯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