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第三届草场地年度国际摄影节——阿尔勒在北京

2012年03月29日12:12
来源:搜狐摄影
草料廠 2 廠

时间: 2012 年4 月21 日 —— 5 月31 日
地点:草料廠 2 廠(餐厅)
北京朝阳区草场地甲8 号
周二 ~ 周日 11:00 – 22:00

草料廠不止是一家餐厅
    草料廠餐厅的环境亲切怀旧、菜品朴实好吃,吸引了草场地以及周边众多艺术家的光顾。餐厅老板热爱艺术、喜欢摄影,2012 草场地摄影季来临之际,新店草料廠2 廠将展出朋友们的摄影、影像作品以及独立摄影作品出版物。这次展出分三部分:“草场地的一些片段”将展示几位摄影师近年来在草场地拍的照片;“高压线下的艾荷华”反映了住在草场地艾荷华农庄年轻艺术家的生活状态;“假杂志和中国独立摄影书出版” 展示一批年轻摄影师的独立摄影作品出版物。欢迎出席我们的展览!

浮雪 

开幕时间:2012 年4 月21 日15:30
时间: 2012 年4 月21 日 —— 5 月31 日
地点:盐马帮餐厅
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艺术区中街

    盐马帮餐厅是一家集中西餐、酒吧、书吧为一体的休闲人文餐厅,盐马帮不定期推出诗歌朗诵会及民谣演出,现已成为草场地艺术家、作家、诗人及艺术从业者的主要聚集点之一。
    来自西班牙和中国的两位年轻摄影人,在两种文化的背景下,通过对社会急剧变化的不同的理解和思考,展开了一次跨文化对话。以代表当代中国高速发展现状的上海为背景,刘涛试图呈现个人在寻找自身定位时的无助、孤独和绝望;DIANA 通过关注女性身体在对抗社会公约时潜藏的暴力性与分裂性,挑战禁忌,并重建了个体的身份。《浮雪》代表了个体与社会之间的强烈对抗和冲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