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使用评测

尼康D系列单反相机 牛不牛用了才知道

2012年04月16日13:42
来源:泡泡网

  尼康D系列试用:尼康D7000

 

  尼康D7000作为尼康D90的升级机型,延续了尼康单反的特点。专业性能与优良画质并存的特点。

  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EXPEED 2图像处理器、39点自动对焦系统、2016像素测光系统、6fps高速连拍等,D7000的硬件配置相比之前两款入门机型是强大了不少。不过,最为表面的改变也许是尼康D7000使用了金属构架机身设计。这也是尼康首次在入门机型上加入金属机身的概念。

 

  与尼康D7000硬朗的机身外形一样,D7000的出片特点也是硬朗,锐利!这个是尼康家一贯的特色之一。上图中“国际饭店”四个字的边缘如果放大看依旧锐利的很(拖拽原图可放大查看)。

 
 

  尼康D7000作为一款高画质入门单反相机的代表。逆光照片自然是小菜一碟了。套机镜头在逆光拍摄下鬼影控制相对比较良好。

 

  1600万像素的单反相机,画面解析力出色。将整张照片放大可查看边缘细节。会发现这样一台相机,哪怕将视角放大多倍仍然能清晰辨别画面中的物体。

 
 

  尼康D7000采用双波轮设计,能够体验尼康家高端机型才拥有的设计。当然还有个好处就是在使用M档手动操作的时候能够更为快速准确的进行参数调整。而不是需要组合键或是进入菜单才能改变设置的一个设计。

 
   一个阳光充足的午后,带上一台画质出色的尼康D7000就可以拍出令人温馨的画面。
 

  阳光透过顶棚摄入地面,一道道光与影的合影是那么的工整。

 

  使用尼康D7000套头的长焦端拍摄午后的大树。那柔和的光线与焦外树叶隐约的光影形成一幅温馨的画面。

 

  尼康D7000的色彩很自然,没有太多的夸张和发闷。

 

  尼康D7000单反相机拿在手上分量十足,沉甸甸的不仅是机身,还有那科评价很高的画质及高感控噪能力。作为一款优秀的入门单反相机,尼康D7000已经做到了硬件配置的强大和机身手感及耐用程度的提升。小编觉得这款机器,非常适合那些“初烧”摄影的爱好者。既满足对于单反相机的渴求,又能货真价实的用上一台旗舰入门单反相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