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设备资讯

索尼明年有望推出高端全画幅单反新品

2012年10月22日13: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来自SAR的消息称,索尼预计将于明年5-6月份推出新一代全画幅单反相机,据说性能上比较高端。索尼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相当夺眼球,可谓是开启了各条产品线的全画幅时代,A99/RX1/VG900的问世给整个行业都带来了较大的影响。面对索尼又一轮全画幅的"袭击",你准备好了吗?

 索尼A99数码相机

  消息同时透露,索尼目前研发了两台全画幅原型机,其中一台搭载了和尼康D800相同的3600万像素传感器并内置竖排手柄,定价远远要高于现有A99的售价;另外一台的分辨率则达到了5000万像素,成像质量接近中画幅。据悉,索尼新一代全画幅单反很有可能摒弃目前A9X的命名方式,有可能使用A1或是其他方式,不过目前还不能最终确定。

  目前这款产品只是处于原型机的状态,并未最终敲定,所以一些重要的参数信息我们还没有掌握。自从A900去年停产以来,索尼全画幅相机成为了众多用户所期待的产品,直到今年A99的出现,才弥补了这一空缺,不过A99高昂的售价却让许多人遥遥观望!如果索尼新全幅产品真的如上面所说,售价要高于A99的话,那么最终会有多少人为其买单?这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