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频道首页 > 摄影资讯

2012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2年10月31日09:06
来源:搜狐摄影

  2012年10月29日下午,"2012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新闻发布会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总策展人、艺术总监段煜婷及特别项目策展人杨福东、庄辉、韩磊和严明分别出席了发布会。本届展会主题为"故事,离真相有多远?",展览时间为201年11月23日至12月12日。

  主题展国内部分段煜婷邀请了杨福东、庄辉、韩磊和严明四位中国当代艺术和摄影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来策划展览,这个艺术家特别策划项目也许会与职业策展人呈现给观众的内容有所不同。

 

  杨福东此次侧互阿德是《存在的惊奇——青年影像时刻》,为我们打来了9位年轻的影像艺术家的Video作品,这些独特的影像蓄势作品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界。

  韩磊策划的《无限远》将展示六位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居住的地理几乎分布了中国地图的每一个方向。

  庄辉策划的《逼真的世界》通过各类摄影图片讨论摄影机在不同工作中的应用问题。

  严明策划的《立意与解读》是一组摄影之诗,当摄影落进现实,真正执着而有天分的摄影家与之淡然相对。

  此外,国内艺术家个展部分,包括了陈晓云的《坠枯录》、蒋志的《情书》、阿斗的《阿斗》等人的最新作品。

  本届年展将继续设置"专家见面会"项目,还将为中国及亚洲的摄影师们提供一个有效的交流和对接平台。为此,"专家见面会"将按国际惯例邀请国际摄影领域的各大美术馆、双年展、摄影节、画廊和艺术出版机构、艺术学院等专家,为摄影师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指导。

 

  今年年展的夜晚开幕式环节,连州与法国尼埃普斯摄影博物馆合作推出其馆藏的中国早起摄影的大型"3D"户外放映,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

  从本届年展开始,作为连州摄影年展的特别合作单位广东美术馆从今年起也将和连州展开长期的合作。连州摄影年展的重量级作品也将在广东美术馆展出。

(责任编辑:姜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