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协会信息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福田区好公民"公益摄影展在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展

来源:搜狐摄影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于10月24日在中华世纪坛盛大开幕,这既是一次影像艺术传播的盛会,又是摄影人的聚会与节日。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应邀携带“福田区好公民”公益摄影展在尚8展区开展,展览当天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摄影人士和摄影爱好者参观交流。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全部为“福田区好公民”先进人物的代表作品,作品内容充分反映了在福田各个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群体,展览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品和肯定,此次展览为推动福田国际化建设,宣传福田、推广福田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51118/n426865063.shtml report 522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于10月24日在中华世纪坛盛大开幕,这既是一次影像艺术传播的盛会,又是摄影人的聚会与节日。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应邀携带“福田区好公民”公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