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协会信息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CEPS)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摄影

  2015年12月26日,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CEPS)工作会议在北京鹰正宾馆顺利召开。参加这次工作会议的有学会聘请的专家委员会专家朱宪民、胡颖、王玉文、李树峰、郝远征、胡金喜、李果(美国),特邀嘉宾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著名摄影家李少白,新疆代表刘宝、邓振江,贵州代表林坚、师红跃,河南代表孙建辉,辽宁代表杨家发、韩信、丘红枫,山西代表刘晓东,北京代表朱秀英、蔡元、刘玉,以及团体会员贵州省企业家摄影协会、中国鑫洋摄影协会等近百名会员出席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会创立主席高文林主持并作学会未来发展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学会主管单位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立宾作重要讲话,对学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专家委员会朱宪民、胡颖、王玉文、李树峰等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殷切期望。特邀嘉宾张桐胜、李少白对会议表示祝贺与肯定。与会代表群策群力,对学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经高文林提议,所有代表一致同意,确立了以“关爱”为主旨的学会使命,即关爱地球、关爱民生、关爱民族工业、关爱弱势群体等等。以企业家的雄才大略和独特视野,创出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CEPS)有别于其他组织的独特品牌,并代代相传。

  根据党的十八大有关精神,有些同志不便兼任相关工作,学会新增补了执行主席一名、副主席、副秘书长若干名。执行主席由许洪绪担任;副主席由赵迎新、刘宝、杨家发、蔡元、朱秀英、师红跃、孙建辉、莫定友(缺席)担任;副秘书长由林坚、刘晓东、张耕畦、丘红枫、邓振江、韩信担任。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51230/n433056677.shtml report 2071 2015年12月26日,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CEPS)工作会议在北京鹰正宾馆顺利召开。参加这次工作会议的有学会聘请的专家委员会专家朱宪民、胡颖、王玉文、李树峰、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