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摄影资讯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朱宪民老师《百姓》摄影展15日在国博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摄影
第1页 :

  朱宪民老师的《百姓》摄影精品展自1月1日在国家博物馆开幕以来,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人士和众多摄影爱好者冒着严寒、络绎不绝前来参观,共睹他的传世经典之作。

  展览开幕当天就有1200余人慕名而来,见证这一盛况,闭幕日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观众赶到国博参观。

  法国阿尔勒摄影协会主席布鲁诺,特意来到国博参观朱宪民先生的摄影展并留下宝贵赠言:

  敬爱的朱先生:

  您是中国第一位伟大的摄影师,历史将永远铭记,世世代代永远流传。谨怀我崇高的敬意。

  布鲁诺

  2016年1月·于北京

朱宪民老师为观众讲解当年的拍摄情结。 
 观众观看朱宪民老师的巨型摄影集,无不为之惊叹。

  1月15日,历时半个月的朱宪民老师摄影精品展在国家博物馆圆满落下帷幕。国家博物馆收藏了朱宪民老师银盐纸质作品50幅,电子版作品160余幅。国博副馆长陈履生先生(左二)亲临现场祝贺。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60131/n437052978.shtml report 10993 朱宪民老师的《百姓》摄影精品展自1月1日在国家博物馆开幕以来,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人士和众多摄影爱好者冒着严寒、络绎不绝前来参观,共睹他的传世经典之作。展览开幕当天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