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关于转发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教科书摄影作品使用费分配公告》的通知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各位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

  现将《教科书摄影作品使用费分配公告》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认真阅读。

  望符合“公告”中分配范围条件的会员,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按要求办理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手续,并按“教科书摄影作品使用费分配专栏”中的“申请规则”办理手续。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2016年4月28日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60428/n446647894.shtml report 248 各位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现将《教科书摄影作品使用费分配公告》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认真阅读。望符合“公告”中分配范围条件的会员,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按要求办理加入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