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征稿启事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金秋十月的北京将迎来第四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6”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承办。

  “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6”将继续为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家、国际权威摄影组织、著名策展人及摄影业内相关行业人士搭建起展示作品、交流理念、沟通合作的平台。“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主体活动将于2016年10月15日至10月24日期间在北京世纪坛举办。此次“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注重推动摄影产业发展,吸引来自金融、信息、物流、旅游、拍卖、收藏、出版、新媒体等关联产业的关注和参与,实现跨界协同发展的长远目标。“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系列展览中设有专题展系列和具有特色的个人作品。展品制作更为精彩。

  欢迎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勇跃投稿,热情参与摄影界的这一盛事。 参展作品要求提交数码文件进行初审。 每幅作品必须标明作者、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及作者电话。摄影作品要求原创、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艺术美感,谢绝使用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电脑创意作品请注明,入选后请提供素材文件(后期制作仅可剪裁、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适度调整)风光、人文、艺术类不限。 作品中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权益均由作者负责。入选作品将发放参展证书。

  收稿日期:2016年6月1日至8月31日。

  感谢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对于“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周”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一摄影人的盛大节日!

  作品电子文件发至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邮箱:artphotochina@163.com

  联系人电话:胡艳 13051299415   010-84020935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2016年5月24日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60530/n452042604.shtml report 1316 金秋十月的北京将迎来第四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