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2016“金路奖”获奖名单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2016“金路奖”评选活动于8月20日在北京举行,按照既定程序已完成全部评选工作。共产生10名金路奖获得者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现在进行获奖者作品公示,时间为7日(2016年8月26日至9月2日)。恳请广大同业人士与摄影界的朋友共同审视。公示结束后,无异议产生为该奖项成立。

  “金路奖”获奖名单如下(点击图片查看全部作品):

  蔡元

 

  顾莹

 

  郭际

 

  李建

 

  廖永勤

 

  吕学海

 

  尹永宏

 

  张海勇

 

  周荣生

 

  邹俊新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60826/n466191038.shtml report 4785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2016“金路奖”评选活动于8月20日在北京举行,按照既定程序已完成全部评选工作。共产生10名金路奖获得者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现在进行获奖者作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