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摄影资讯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影展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 向人民汇报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摄影展在中国文联文艺之家展厅开幕。这个展览旨在向公众展示摄影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持续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

  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两年来,摄影工作者创作活力迸发,精品力作不断涌现。我们这次选取了10位摄影家一年来拍摄的新作品,作者中既有久负盛名的摄影家,也有近年来成绩卓著的后起之秀。虽然他们使用的影像语言不同,但共同的特点是,通过有情感价值、艺术价值、时间价值的平实影像,从普通百姓的角度入手,记录他们用行动托举梦想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和点滴历程,从而反映我们的伟大时代。

 

  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中国摄影家协会也迎来成立六十周年的喜庆日子。初心恒在,筑梦前行。摄影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影像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

当代中国· 新疆喀什 王瑶 摄
当代中国· 新疆喀什。 王瑶 摄
2011年9月,云南省泸沽湖,纳西族村民在晾晒向日葵。王文澜 摄
2011年9月,云南省泸沽湖,纳西族村民在晾晒向日葵。王文澜 摄
周国强 摄
周国强 摄
费茂华 摄
费茂华 摄
29村里的24小时图书馆又收到一批图书捐赠 傅拥军 摄
29村里的24小时图书馆又收到一批图书捐赠。 傅拥军 摄
贾代腾飞 摄
贾代腾飞 摄
一直坚持种树的老人,他的身影一直陪伴着这片沙地 王伟涛 摄
一直坚持种树的老人,他的身影一直陪伴着这片沙地。 王伟涛 摄
流水线上的智能机械手进行车身焊接。王芯克 摄
流水线上的智能机械手进行车身焊接。王芯克 摄
杨抒怀 摄
杨抒怀 摄
张玉薇 摄
张玉薇 摄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61028/n471667616.shtml report 5041 2016年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向人民汇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摄影展在中国文联文艺之家展厅开幕。这个展览旨在向公众展示摄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