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2016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式晚会现场回放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于10月15日-10月23日在京举办。经过三届的成功举办,众多国内外高端专业水准的摄影展览不断推出,北京国际摄影周已经成为国际摄影交流、乃至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得到政府、民众的共同关注和参与。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承办,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具体执行。摄影周组委会成员单位由国家部委相关机构、北京市属相关委、办、局等单位组成。北京国际摄影周作为首都重要的年度国际性文化活动,其推动国家和首都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作用已得到各方认可并将进一步彰显。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61226/n476961734.shtml report 576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于10月15日-10月23日在京举办。经过三届的成功举办,众多国内外高端专业水准的摄影展览不断推出,北京国际摄影周已经成为国际摄影交流、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