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2017第五届北京国际摄影周 专题摄影展 征集启事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第五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将拟于 2017 年 10 月 12 日-10 月 22 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本届摄影周将以“摄影:本来与未来”为主题,不忘初心,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提升民族文化自信,推动我国摄影艺术事业向国际化、专业化、学术化发展。北京国际摄影周与专题摄影展推介平台结合“摄影:本来与未来”这一主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面向社会征集“梦镜新界2017”专题影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上指出“我们要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指示,今年北京国际摄影周的主题为“本来与未来”不忘初心,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使这一影像文化活动迈上新台阶,推动我国摄影艺术事业步入国际化、专业化。

  一百多年前,人类发明了摄影术,梦想以影像的方式真实地记录和再现客观存在;人们在摄影之路上孜孜以求,不断寻求技术与艺术的新突破,摄影在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提升上拥有广阔的空间。本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将继续推动专题摄影展推介平台市场化发展,围绕本届主题面向国内外摄影人、策展人及机构公开征展,力争形成一批专业性强、艺术水准高、文化内涵丰富的专题展,利用北京国际摄影周平台,面向市场对优秀专题展进行展示、推介、交流、交易。

  征集具体细则如下

  征集时间

  2017年3月5日-2017年9月5日

  征集要求

  需提供详细展览中文说明及作品小样,具体要求如下

  影展名称:不超过20字

  展览前言:400字左右的文学描述

  作品数量:不低于40幅

  影展介绍:300字左右

  摄影师介绍:100字左右

  展览提供方式:电子文件或成品单幅作品样片:数码作品/胶片作品,均采用JPEG文件上传(胶片作品需扫描后提交) 照片短边不低于6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800kb。

  单幅作品标题:不超过10字

  单幅作品说明:用文学手法描述不超过100字

  检索关键字:不多于10字

  版权声明:展览提交者需拥有展览中作品的完整使用权和所有权,并对其拍摄或制作行为及展览作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投稿方式

  将“征集要求中提到的展览信息”(word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artphotochina@163.com

  入选说明

  由学会组织邀请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对上传展览内容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展览将参加《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 梦镜·新界》的展出。组委会将对参展的作品颁发北京国际摄影周荣誉证书。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70308/n482664907.shtml report 1654 第五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将拟于2017年10月12日-10月22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本届摄影周将以“摄影:本来与未来”为主题,不忘初心,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提升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