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摄影> 协会信息
人文纪实|自然风光|人像|微距|新手学院

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中华医药摄影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搜狐摄影
  • 手机看新闻

2O17年5月12日至14日,中国卫生摄影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长垣隆重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中国卫生摄影协会领导以及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健康教育协会等单位领导,还有来自全国医疗卫生战线的会员代表二百多人出席了会议。

2017年5月14日,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孙隆椿为协会第六家分会中华医药摄影分会授牌,中国名老中医徐荣谦教授代表分会接牌。中国卫生摄影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宣布协会第六个分会中华医药摄影分会正式成立。


分会会长胡以明同志在讲话中说,感谢总会的专家、感谢老一辈医学工作者对分会的大力支持。中华医药源远流长,没有传统中医药的发展就没有我们民族的今天,中华医药正值大发展的春天,为促进中华医药走向世界,发展繁荣,我分会有责任,也有能力做好祖国医学文化的记录和传播工作。协会将秉承总会宗旨,以镜头记录中华传统医药文化,为祖国医学的发展强盛做出我们的贡献。随后,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为分会委员颁发聘书。

最后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新一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鹏同志代表总会向中华医学摄影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行业内正能量的宣传引导工作。为中国健康讴歌,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photo.sohu.com true 搜狐摄影 https://photo.sohu.com/20170516/n493251791.shtml report 1416 2O17年5月12日至14日,中国卫生摄影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长垣隆重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中国卫生摄影协会领
(责任编辑:编辑部学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